2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接下來 請看今天的環球財經要聞

華盛頓郵報 Q4淨利減3%

出版業美商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表示,由於去年第四季卡普蘭(Kaplan Inc)教育機構營收僅能勉強持平,加上旗艦新聞業務的廣告營收萎縮,使得去年第四季獲利減少為7,900萬美元,比前年同期下滑3%。

Lowe’s第四季獲利上升39%

家用品零售商Lowe’s公布去年第四季淨利為2.85億美元,相當於每股獲利21美分,比前年同期大幅成長39%,優於市場預期,Lowe’s預估今年全年銷售將成長5%,每股獲利將達1.60美元到1.72美元之間。

Priceline.com 財測亮眼

線上旅遊服務公司Priceline.com公布去年第四季每股獲利為2.66美元,比前年同期大幅成長71.6%,公司預估今年第一季每股獲利將在2.34美元到2.44美元之間,優於市場預期。

DirecTV Q4轉虧為盈

美國衛星直撥電視供應商DirecTV Group表示,由於持續從有線電視競爭對手奪得市佔率,使公司去年第四季可以轉虧為盈,每股獲利相當於74美分,優於華爾街分析師預期。

蓋特納:全球經濟 足以抵擋中東動亂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F. Geithner)表示,目前經濟復甦的程度,已經將全球市場帶上更穩固的水準,足以抵禦中東地區動盪造成油價上升的影響,而且各國中央銀行具有相當充足的經驗,能夠管理以及應對相關問題。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