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平板電腦 第2季上市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5日電)宏達電平板電腦終於正式發表,宏達電今天在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中發表平板電腦「飛行者」(Flyer),預計第2季上市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雖然智慧型手機已經改變了人類生活,但平板電腦提供前所未有、更個人化、更有效益的使用經驗,因此宏達電決定跨入平板電腦領域,發展新機會。

宏達電平板電腦「飛行者」除了使用者介面HTCSense外,還搭載整合了創新數位墨水的HTC Scribe及影片下載服務軟體HTC Watch,並整合了剛入股的OnLive行動裝置遊戲,OnLive讓使用者能夠透過HTCFlyer的無線寬頻連結傳輸至電視或直接在HTC Flyer上享受OnLive多樣遊戲服務。

除了平板電腦外,宏達電還在MWC中推出5款新手機,包括HTC Desire S、HTC Wildfire S與HTCIncredible S 及2款Facebook手機。

其中,HTC Desire S、HTC Wildfire S與HTCIncredible S預計第2季在歐洲與亞洲市場推出;設有Facebook專屬按鍵的HTC ChaCha與HTC Salsa除在美國與AT&T獨家合作外,也將於第2季在歐洲及亞洲市場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