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革命與改良(下)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我們今天接上一講的主題:「革命與改良」。共產主義革命,它的籌集資金渠道,都是非法的,非常下作的。中國共產黨的革命,它的資金剛開始最主要的來源,幾乎95%以上來自共產國際。共產國際實際上是蘇聯掌控,所以主要來自蘇聯。

共產黨所有的經費,包括中共一大開會所有的費用津貼全部是共產國際提供的。比如毛澤東參加第一次共產黨大會時,獲得200塊光洋的「差旅費」。當年毛澤東一年的工資才60塊錢,換句話說,他開一次會獲得工作三年才能賺到的錢。中國共產黨完全是蘇聯用金錢給扶起來的,而且每年均由共產國際給中共經費。

在1940年,蘇聯給中共的每月經費是30萬美元,相當於現在400萬到500萬美金。換句話說,當年蘇聯共產黨給中共每年的資金高達近4億美元。若沒有蘇聯共產黨這麼多金錢扶持的話,中共怎麼可能發展這麼快?

第二,中共打游擊時,當毛共在井崗山和江西瑞金當土匪時,它干的純屬土匪流氓的勾當,即打土豪,毛澤東公開對部下說,打土豪就是打富人,打有錢人,就是搶劫有錢人的錢。所以毛澤東在井崗山時期,呆了不到一年就把整個寧崗縣,所有富人搶劫一空;毛共殺人越貨,搶劫殺人放火,把當地的農民,平民,城市的居民搞的雞犬不寧,而且當地的人口由此大為減少損失了70%,原有十二萬人小縣到1949年時,只剩下3萬人。

第三個途徑,中共資金來自種鴉片毒品。1941年到1945年期間,中共在該時間,由於二戰爆發,蘇聯自顧無暇,給它的錢減少。所以毛共密秘種了大量鴉片,即南灣大生產運動。

通過種鴉片,僅1943年中共即賺了六千萬美元,毛共共賺幾億美元,由此把延安地區的經濟徹底摧垮,導致陝甘寧邊區的農民,遭受巨大的損失。物價漲了幾千倍。火柴漲了2萬5千倍,像食鹽,鹽漲了6千倍,布匹是漲了一萬二千倍。農民種糧食並沒有漲這麼多,漲價主因正是因為鴉片,鴉片大量的銷售僅共產黨流氓匪幫得到利益,但是所有的人民都遭殃。

從上述列舉的三項例證已經清楚表明,共產黨國家的所謂革命是怎麼來的?怎麼發展的?這種革命怎麼能推動社會進步?怎麼能造福於人類呢?它顯然只能破壞,只能把整個國家搞的一塌糊塗。既然如此,我們主張革命還能對國家有好處嗎?問題在於我們主張的中國現在唯一的出路是革命。既不是共產主義革命,也不是蘇聯式,或中共所謂的革命,而是像共產黨世界垮台的東歐、蘇聯的天鵝絨革命,以及現在正在發生的突尼斯和埃及的茉莉花革命,或黃色革命,或玫瑰革命。中國的必由之路必定是革命。

決定中國的前途和未來的革命到底是什麼樣的革命?這個革命不是那種殺人如麻的、搶劫的、暴力的,不顧人的生命的毀滅性的革命。

比如,中國大陸經濟發展三十多年,有一些成績,但它把整個大陸的環境給摧毀的一塌糊塗,把子孫後代的錢搶到自己這一代人消耗,把自然資源消耗一空,污染毀滅自然環境。與此同時,中國大陸確實有很多現代化工廠,交通通讀等基礎設施,大城市中有非常光鮮亮麗的高樓大廈。

中國面臨的革命是不是要把這些東西摧毀一空呢?顯然不是,應當盡量保留維護。革命的直接目標是罪大惡極的共產黨趕下台。這個目標的性質跟蘇聯、東歐天鵝絨革命非常類似,最接近的應當是羅馬尼亞革命,針對那些頑固不化,負堣頑抗的獨裁者,以及忠於獨裁者的一小撮軍人。他們的下場跟齊奧賽斯庫一樣。

中國革命既然是這種革命,如何才能發生?只要參考當代國際社會大環境明顯可見,互聯網、電話、手機短信、電子郵件、臉書,推特之類的現代化通訊工具的出現,使得任何一個國家,要再發生像1989六四這樣的大規模鎮壓,客觀上的可能性大為降低。

因為鄧小平鎮壓89六四民運時,這些現代化的通訊工具還沒有問世,所以中共還能在短期內摀住蓋子,蒙住全國人的耳朵、眼睛,使得外界不知情的情況下血腥屠殺。但是為什麼現在專制獨裁者不可能再這樣蠻幹呢?就是因為有國際互聯網等現代電子訊息工具,這些電子訊息時代的通訊工具功勞巨大。

在這種條件下,革命就會非常像茉莉花革命,玫瑰花革命,或天鵝絨革命。這種革命就是民眾最終走上街頭,爭人權、要法治、爭民主、要憲政、要當權者下台、要中共滾下台、要徹底打倒終結中共暴政!當每個人都喊出這種口號的時候,當所有的人都不在乎中共暴政的時候,當中國人都擺脫內心恐懼的時候,當所有的中國人都說出心裡話的時候,中共極權暴政也就完了!

實際上顏色革命、玫瑰革命、天鵝絨革命的共同特徵在於和平革命;因為歷史上共產主義那種血腥、下流的革命,是倒退復辟專制的革命,根本不是我們現在講的這個真正意義上的革命,所以不能相提並論。我認為中國的前途和未來是美好的。它不會像很多共特或思想糊塗的人嚇唬中國人的那樣:革命就要血流成河。

有個偽裝成民運人士的人,玩命鼓吹要殺掉所有的中共官員,包括他們的家屬子女通通殺掉,要用生化武器攻擊天安門慶典,要與基地組織合作對中共發起聖戰。凡是提出這種主張的人,我認為不可能是民運人士,而是假冒偽劣的民運人士。這個人鼓吹要殺掉所有的中共官員,包括他們的家屬子女。卻自稱是民運人士,還自吹中共特務、公安隨時監控他、拜訪他,他居然還敢在互聯網上公開鼓吹這種濫殺。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此人是個精神病,精神病發作時的言論不受法律追究,他這樣胡說八道,可能當局不理他,但是這人完全可以排除是精神病。第二種可能就是中共特務。也即中共當局特許共特以民運人士的名義,散佈恐怖份子的言論,目地是搞臭民運反對派,恐赫一般中共黨員死心踏地陪葬中共;第二個目地是為中共當局用恐怖暴力鎮壓反對派製造借口。

鼓吹與恐怖組織合作,用恐怖手段濫殺中共當權人物及其家屬的人,不可能是民運人士;國內的聽眾朋友,不要上當受騙。因為恐怖主義、恐怖手段不是中國即將到來的政治民主大革命採取的方式。她是和平理性的政治革命。

但是我們主張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不是改良而是革命,不是與中共共生共榮,而是要中共下台,徹底終結中共極權暴政;革命和改良性質完全不同。革命就是要讓中共暴政的當權者下台,徹底終結中共暴政的政權體制。如果中共當權者還有理性,還有人性,還有自知之明的話,他們就應主動退出歷史舞台,但這些傢伙不會主動退出歷史舞台,他們還會繼續負堣頑抗,但是它們根本無法對抗覺醒的中國人民,一旦人民的怒火猶如火山爆發,根本無法阻擋,根本無法壓制。

當今中國正在等待偉大的政治民主大革命時刻的到來,也許在今天、也許在明天、也許在今年或明年,誰都無法預料;但是,當前中國社會的矛盾激化已經到達了革命爆發的臨界點。

中國社會跟國際社會密切相關的,既然全世界連最封閉的阿拉伯世界都已經革命風起雲湧;阿拉伯世界是最封閉的社會,伊斯蘭社會也是最封閉的社會,今天在阿拉伯世界、在伊斯蘭世界,都正在發生革命,中國不可能例外。

中共的專制現實要遠比伊斯蘭世界、比阿拉伯世界更糟糕透頂,更專制百倍,因為它是極權、流氓的專制暴政;像阿拉伯和伊斯蘭世界主要是專制,但它不至於像中共暴政一樣殺人放火、搶劫樣樣來,但是中共暴政的殺人、搶劫是反覆無休無止。

比如錢雲會事件,農民土地被強制徵用,實際上是中共暴政對中國人民的第五次公然大搶劫,很多人總結說中共暴政一共對中國人進行過兩次大搶劫。最近我通過研究中國歷史,中共暴政的歷史發現,中共搶劫中國人遠不止兩次,同時我發現,其它共產黨國家一般來說都只發生過一次,對本國人民的公然大搶劫。

中共居然搶劫了五次、六次。第一次就是搶劫地主、富農、工商業資本家的財產和土地;第二次,是文化大革命中,紅衛兵在全國公然搶劫所有的城市居民中的富人家中所有的古董、字畫、金、銀、財寶;而這些金、銀財寶、價值連城的古畫、古書等,都被中共高官非法佔有,其中有毛澤東,毛澤東在中南海的書房兼臥室中,就有幾千冊絕版的中國古書,有的是價值連城的長達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古書。所以毛澤東實際上是個非常貪婪的人,他雖然愛讀書,但也不能用搶,不能把別人的東西槍來當自己的財產,毛澤東就這麼幹。還有康生一個人就獨佔近五千件價值連城的古董、文物、字畫等。康生是很有文化水準、也很有見鑒賞能力,他利用中央文革小組顧問的身份,將紅衛兵搶劫來的寶庫居為已有。江青等中共中央頭子全部這麼幹,每個人或多或少從搶劫中獲益。

第三次大搶劫是從1980年以來的鄧小平的「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的政策導致的,亦即讓讓官僚特權階級先富起來,也即通過掌握批條的權力,比如出賣出口許可配額、批准大項目、大企業、收取賄賂;還有體制改革、國有企業轉股通過權錢交易方式大搶劫。比如一個企業價值上億元,低價用一百萬、兩百萬賣掉,然後有關當權者個人分贓,撈錢。

第四次大搶劫是1980年迄今的所謂三十年改革開放,搶劫中國自然環境和自然資源、污染和毀滅中國生態環境,實質上是搶劫中國人子孫後代的生存資源。

第五次公然大搶劫是在城市強制拆遷、在農村強行徵用農民的土地。錢雲會事件就是第五次公然大搶劫中的一件小火花而已。所以中共殺人、放火、搶劫樣樣幹,這樣的土匪流氓犯罪集團,它還有什麼資格存在一天呢?有什麼資格趾高氣揚代表中國人民呢?它只是代表一群流氓強盜匪幫而已!

既然我否定了改良之途,稱讚革命之路,有些人說中國不適合暴力革命,我已經分析了什麼是暴力革命,中國未來革命暴力到什麼程度?暴力到底會不會發生?發生到什麼程度,完全取決於中共暴政犯罪集團本身。

如果中共犯罪集團尚有理智,還有自知之明,中國人民會採取比較溫和的方式,但是中國政治民主大革命無論任何人想阻礙它、想誤導它,或往歧路上引,它的大方向是不可能改變的。有人認為,中國革命根本不可能發生,因為現在共產黨強大無比,它們掌握著黨、政、軍、經、警、司、特務、警察、海、陸、空軍,現代化的武器裝備,反對派憑什麼去跟中共作戰?反對派哪裡有錢跟它們干?

其實這裡有一個假設前提錯誤:共產黨軍隊即黨衛軍,警察、武警、公安、國安特務都是永遠忠於共產黨的。這個假設,事實上不存在,前提錯誤。

因為中國的軍警特人員都會覺醒,這些官兵,只有極少數人來自中共官僚家庭。絕大多數來自人民的家庭,他們跟整個社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所以他們一定會知道中共暴政下,整個社會真實的情況。因為在電子信息時代,誰都掩蓋不了真相,加上中國社會包括軍人在內,文盲率早已不像幾十年前那樣,軍警特人員大多是文盲,現在的軍警特人員,高中以上者占很大一部份,絕大部份是初中以上,還有不少大專生和大學生。

我相信廣大的中下層官兵,如果知道中共流氓犯罪集團的真相,不可能再支持中共暴政這種流氓政權,所以這一假設根本不能成立,換句話說,中國人民雖然沒有槍、沒有炮,但是中國軍警特人員控制的所有的武器,很可能在一夜之間變成人民所有,所以不存在因為力量對比太懸殊,所以中國人民應該忍氣吞聲,甘願做奴隸,這不光是理論推測,而是實踐經驗的證明。

因為在蘇聯和東歐國家的天鵝絨革命、在所有發生現代玫瑰革命、顏色革命及正在發生的茉莉花革命及埃及革命,反對派跟當權者的武力懸殊是一樣的。蘇聯當時的軍事力量跟美國不相上下,蘇聯人民同樣是赤手空拳,他們照樣把蘇共政權給推翻了,推翻蘇共政權主要還是和平方式。只是在個別加盟共和國由於民族矛盾問題,發生過一些戰爭。所以中國人不應當害怕,也不應當被中共暴政及黨用文人、以及一些思想糊塗的人誤導,害怕中國未來的政治民主革命。我認為中國的前途掌握在每一個中國人的手中,中國人應當相信自己,而不要迷信中共的暴力、不要相信中共的欺騙誤導。

因為中共是個暴政,同時它是個騙子暴政,欺騙是中共的特色,也是中共的本質,中共一天不騙人,它連一天都活不下去;它每日、每時、每刻都在騙,騙中國人、騙國際社會、騙它自己。因為極權暴政的最大特點之一就是騙,它不靠欺騙根本就活不下去。

它為什麼要騙呢?因為它是個非法政權,從法律上講,它沒有生存的法律上依據,它又要賴著執政,就只能採取暴力加欺騙和恐怖手段來恐嚇和騙人,這就是為什麼中共不敢開放黨禁、報禁、網禁、言禁的根源。

它不但不敢開放,還要聘用幾十萬網上警察監控國際互聯網,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聘用幾十萬網絡評論員,也就是五毛黨,公然造謠、誣蔑、攪亂互聯網,以便誤導公眾。對中共暴政本質和它的罪孽知道得越多的人就越反共,就越希望中共暴政早日垮台,而絕對不會再聽信中共暴政所說的任何話。

任何相信中共的人,總是要上當受騙,到今天為止,任何還想跟中共合作的人,我認為,他們有不可告人的目的,這種人要麼思維糊塗透頂,要麼是所謂政治白癡,要麼屬投降派或屬共特故意誤導中國人。我希望每位中國人都好好想一想,是不是這麼回事?只有革命中國才有前途。

好,今天我們就講到這,謝謝大家!

2011年2月6日第258個反中共極權專制暴政爭自由人權民主絕食爭權抗暴民權運動日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