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團拜 中小企協估席開百桌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崇生台北2011年2月9日電)建國百年、ECFA上路,今年工商團體的新春團拜,規模比以往都盛大。六大工商團體的新春團拜,將在23日舉行;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的新春團拜,更創記錄席開逾百桌。

中小企業協會表示,今年新春團拜將在15日晚上舉行,這次報名情況非常踴躍、超過以往,有上千人參加,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經濟部長施顏祥都將出席。

廠商說,「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上路後,大家很關心投資保障協議何時能簽訂,尤其是爭端解決機制的部分,和台商們息息相關,廠商們希望藉由和主管機關的當面溝通,讓政府知道他們的需求。

今年六大工商團體新春團拜輪到中小企業協會主辦,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都將出席。

中小企業協會表示,今年六大工商團體新春團拜已經有近700人報名參加,主要因適逢建國百年,再加上ECFA效應,讓工商業活動熱絡起來,不少大陸台商特別返台參加,希望藉由團拜多交流,參加人數與規模因此比往年都盛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