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掉牙 韓國看朝鮮統戰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對於朝鮮透過統戰組織「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提議南北韓國會接觸和協商一事,韓國統一部發言人千海成今天表示,這無疑是老套的對話攻勢,毫無新意可言。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千海成今天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說,天安艦和延坪島事件給韓國造成巨大損失,但朝鮮不但沒道歉,反而再三打出「撤退駐韓美軍」、「反美鬥爭」等口號,這無助於發展南北韓關係。

千海成說,南北韓正在商討舉行有關高級軍事會談的工作級會談問題。同時,韓國向朝鮮提議舉行有關無核化的會談。在此情況下,朝鮮進行老套的對話攻勢,並不是有誠意的態度。

千海成並重申了韓國政府對六方會談的原則立場。他說,統一部長官玄仁澤於27日說,只有解決兩個問題(天安艦、延坪島事件和無核化誠意),才能重啟六方會談。

「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是為擁護並貫徹朝鮮勞動黨的統一路線和政策的前衛組織,每逢南朝鮮面臨主要事案時,它都會挺身扮演傳聲筒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