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禮 先傳真邀貴賓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6日專電)英國威廉王子今年4月即將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完婚,皇室陸續發出婚禮邀請函,特別的是,邀請函先用傳真送出邀請重要貴賓(VIP)。

媒體報導,因禮儀要求,皇室必須將威廉王子婚禮的通知先寄給歐洲主要國家的皇室,之後再通知國家領導人和非VIP賓客。

正式的書面邀請函下個月將再分寄給1800名賓客。

28歲的威廉王子去年10月在肯亞度假時,以亡母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鑲鑽石訂婚戒向同行的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求婚,令她喜出望外,歡喜接受求婚,2人將於4月29日在西敏寺共結連理。

負責婚禮邀請函事宜的宮內大臣表示,婚禮的賓客很多,先以傳真方式通知,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目前透過傳真已確定將出席的皇室貴賓包括:希臘前國王伉儷及王儲、塞爾維亞王儲,羅馬尼亞、西班牙、荷蘭、挪威、瑞典、丹麥及比利時等國的皇室也都將參加。

威廉王子婚禮是今年英國皇室的重要大事,首相卡麥隆已宣布,婚禮當天是國定假日,全國民眾一起熱烈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