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使用翻譯服務權 華埠設講座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寒冷的冬季,如果家裏的暖氣或熱水供應不足,想找政府部門投訴,如果自己不懂英文會感到非常的無助。其實,您是有權要求工作人員提供翻譯服務的。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如何獲得這些權利。

MFY法律服務機構和紐約探訪護士服務合作為華埠華人講解瞭如何獲得英語翻譯的服務。

所有紐約市機構包括

紐約市房屋保護與發展局(HPD)
紐約市房屋局 (NYCHA)
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HRA)公共事務處
紐約市警察署(警局)
社會安全局 (SSA)
醫院和藥房

等都必須為華人提供語言翻譯援助。

MFY法律服務法律助理陳小姐:

“比如去到他們部門問話的時候,他們可以在電話裡面找一個是講你的語言的人,幫你在電話裡講明白你的情況,如果他們沒有提供你語言服務的時候,你可以具體的把哪一天,幾點鐘,你見的人是男還是女,把這些記錄下來,我們公司會通過寫信和那個部門聯絡,跟他們去反映,希望這個情況會改善。”

詳情可電話聯絡MFY法律服務。電話熱線: 212-417-3888 每週五2pm-4pm 有中文服務。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