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問題研討會」宣佈革命黨成立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前北京大學法學系教授袁紅冰及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等人,在洛杉磯的蒙特利市舉辦了一場「中國問題研討會」,並宣佈成立中國聯邦憲改革命黨。請看報導。

中國問題研討會」由時事評論員伍凡主持,從下午一點進行到五點,吸引了數十位觀眾到場聆聽及提問。

前北大教授袁紅冰在列舉中共殘酷暴政及無可救藥後,提及他們成立革命黨的目的:「就是要驅逐馬列,恢復中華,創建憲政民主,恢復社會正義。把這個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押上歷史的審判臺。」

伍凡呼籲觀眾放棄中共會和平改革的幻想:「溫家寶他有改革的願望,去年八次提出來要政治改革,可是至今為止,中共中央沒有一個人響應他。」他也表示,維權運動已愈演愈烈:「09年公安部所統計的數字,全年的維權抗暴運動,一年是23萬起。兩年過去了,這個數字」

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提及,中國人其實比非洲人窮,每天工資不達兩美元的中國人,佔全球總貧困人口的85%:「現在官方公布的十三億人口,有九億人口,是屬於聯合國規定的貧困人口。」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則指出,目前被中共欺壓凌虐的百姓,就是改革的動力:「動力就在人的心裡,就在千千萬萬被迫害、被打擊,他們的父母、兄弟姊妹被殘殺,無處伸冤的成百萬、上千萬的人的心裡。」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