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人女嬰養23年 FBI究責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路透電)懷特(White)一家人21日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參與追緝1名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女子,這名女子23年前綁架並扶養懷特家的小孩卡琳娜(Carlina)。

卡琳娜本週才與懷特一家團聚。

有關當局表示,他們不知派特威(Ann Pettway)人在那裡;派特威因在北卡羅來納州挪用公款遭判刑,去年才假釋出獄。

祖母伊麗莎白(Elizabeth)說,懷特一家在慶祝23歲的卡琳娜重回家人懷抱的同時,也在尋找這件事情的答案。

懷特說:「FBI試圖追根究柢,他們想知道派特威家族有哪些人牽涉其中,事實上,我認為派特威全家都知道此事。」

紐約警方說,卡琳娜母親喬伊(Joy)1987年在醫院把剛出生的女兒交給1名穿護士制服的女子,此後女兒即不知去向。

不知道自己身世的卡琳娜,被派特威家族取名為納姬拉.南斯(Nejdra Nance),於橋港(Bridgeport)扶養長大,住處距親生父母家不過約72公里。

卡琳娜在派特威一家無法拿出她的出生證明和社福保險號碼後,開始懷疑身世,並透過紐約「國家失蹤暨受虐兒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Exploited Children)追查親生父母。

國家失蹤暨受虐兒童中心訪談卡琳娜,搜集大批相關事實和細節,比對資料庫中長期以來失蹤兒童案件,經檢驗DNA,證實卡琳娜是失蹤兒童,並助她與懷特一家團圓。(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