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商品 蘋果大贏家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18日電)科技日新月異,什麼是網友最想要的夢幻商品?燦坤3C 與Mobile 01網站合作的網友票選「百年夢幻逸品」活動,蘋果iPad與iPhone 4奪下冠、亞軍寶座。

燦坤3C表示,蘋果公司在此次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取得近50%的票數,話題商品iPad與iPhone 4獲得多數網友的青睞,分別拿下冠、亞軍寶座。

此外,日本Sony產品也是「百年夢幻逸品」票選活動的重點商品,除產品外觀和優異性能外,Sony投入大量行銷費用宣傳,也加深消費者的印象,Sony BraviaEX600 LED液晶電視獲季軍;2010年備受矚目的3D技術朝向家庭娛樂邁進,Sony 3D藍光家庭劇院位居第4名。

去年底微軟 XBOX 360 Kinect體感遊戲機熱賣,也揭開科技界體感遊戲的熱潮,此次票選獲得第 5名,市場也預估,Wii、XBOX與PlayStation 3等 3大遊戲主機,將持續帶動體感操控風潮。

隨著宏達電 htc品牌知名度、手機銷量的提升,在英國知名科技雜誌T3所舉辦Gadget Awards 2010中,宏達電htc擊敗蘋果、Google與三星,獲得年度科技品牌大獎。在此次票選中,宏達電htc也力抗國際知名品牌,htc Desire HD在本次票選中獲得第7名。

至於2010年百家爭鳴的數位相機產品,在此次票選也不缺席,佳能Canon 550D及Sony NEX-5分居第8、9名;蘋果Apple的MacBook Air、iMac一體成型電腦則分居第6及第10名。

燦坤3C指出,由眾多網友票選出的「百年夢幻逸品」,前10強都是擁有高銷售量與良好口碑的產品,宏達電htc 的htc Desire HD能在競爭激烈的票選中脫穎而出,也顯示出國人對本土品牌具有一定的支持與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