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遼寧政府用黑社會手段強拆民房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中國遼寧省鞍山市鐵西區政府打著城市改造的旗號,大面積強拆民房,當地拆遷戶反映,政府使用黑社會手段如斷水電、煤氣、暖氣、打砸搶等流氓手段逼迫居民搬遷,對於拒絕搬遷的居民則雇用黑社會暴力強拆民房。

2009年鐵西區政府下拆遷令,採用停水、電、煤氣、暖氣、阻斷通信、打、砸、搶、騷擾、恐嚇、威脅等手段逼迫居民搬遷,強拆房子的過程中將住戶的門鎖撬開,所有家當都拿走,拆遷戶陳傑的女兒還被打傷住院。

陳傑:「去年的9月30號,凌晨12點半左右,上我家去打,腦袋受傷是我女兒,水電、煤氣、暖氣前年就砸了打砸的,前年冬天就涉及到1000多戶,我上訪還被打了。」

拆遷戶魏洪智的房子是2010年8月20日下午1點,遭拆遷辦強拆,報警時,警察卻表示這是政府行為不出警。

魏洪智:「區政府和區拆遷辦,雇的黑社會30多個打手打砸搶,我們家房子就給暴力強遷,他給咱們補償特別低,搶你房子土匪一樣,警匪一家,老百姓特別反感。」

拆遷戶楊豔君表示,當地政府以斷電斷水的流氓手段逼迫居民搬遷。

楊豔君:「9月29號那天,半夜12點20,來一個人,把我們屋裡全砸碎了,然後就跑了,現在絕大部分都搬走了,沒有水也沒有電,甚麼也沒有。」

據了解,鞍山市鐵西區一樓商舖大約是每平方米2萬元;城邊遠處也在每平方米8000元,而當地「拆遷辦」卻霸道的以每平方米5980元強行收購。

新唐人記者張敏、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