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母女倆新年前夕身陷鐵窗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元旦前夕,當家家都在準備迎接新年時,黑龍江省樺南縣法輪功學員劉鳳萍和她的女兒王丹,卻因為信仰,被當局關押在看守所。在閤家團圓的新年中,劉鳳萍的丈夫只能在家中望著窗外飄飛的雪花,形單影只的思念著在獄中的妻女。

去年12月13日,劉鳳萍帶女兒王丹去樺川縣橫頭山走親戚,被樺川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和橫頭山派出所警察綁架,關押在樺川縣看守所。

12月16日,劉鳳萍的丈夫與幾位親友到樺川縣公安局,要求與被關押的親人見面,遭到公安拒絕。警察還恐嚇劉鳳萍的丈夫,也要把他抓起來。

據劉鳳萍的丈夫介紹,他的妻子以前體弱多病,終日病病懨懨,生活不如意,總有輕生的念頭。1998年秋,劉鳳萍開始修煉法輪功,所有的疾病很快不翼而飛,性格變得開朗,對生活充滿了信心,與原來判若兩人。

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劉鳳萍因為不放棄修煉,曾兩次被關押。她年過六旬的婆母由於過度思念最孝順她的兒媳,身體日漸衰弱,不久去世。警察還經常到學校騷擾王丹,王丹儘管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卻被迫輟學。

劉鳳萍的丈夫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他每分每秒都在思念著自己的妻女,為她們的安危擔憂,並向民眾呼籲營救他在獄中的妻女,不要讓骨肉分離的人間悲劇再度發生。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