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美巡冠軍賽 伯德奪冠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星期天(1月9日),美國高爾夫球手喬納森‧伯德憑藉在延長賽上第二個加洞的勝利,奪得職業生涯第五個美巡賽冠軍頭銜。

比賽在夏威夷的卡帕魯瓦種植園球場舉行。在四輪72洞結束之後,美國球手羅伯特‧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和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都打出低於標準桿24桿的268桿,兩人進入延長賽。

第一個加洞兩人打得都不理想,只得重新再戰。第二個加洞設置在第18洞,喬納森‧伯德50英尺的第一推就將球推到了洞口邊緣;而羅伯特‧蓋瑞古斯在該洞錯過一個短推,只好承認失利,遺憾敗北。這樣喬納森‧伯德贏得職業生涯第五個美巡賽冠軍頭銜,並因此獲得了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在星期天(1月9日)的最後一輪抓到11隻小鳥,打出了62桿的優異成績,最終他以269桿的總桿數位列第三名。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