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迷模仿秀為貓王慶生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1月8號星期六是貓王埃爾維斯•阿倫•普雷斯利(Elvis Aaron Presley)誕辰76年紀念日。 星期天,日本的歌迷們舉行了第二屆歌迷模仿秀來紀念這位流行音樂中最重要的人物, 並選出了下一個“搖滾樂之王”。

1月9號, 日本貓王歌迷會在東京舉行了2011年“向貓王致敬”模仿秀。這場比賽以聲音,服裝和化妝,以及讓女歌迷尖叫的能力為標準選出了下一個“搖滾樂之王”。

讀賣新聞會館裡座無虛席, 大部分都是40歲以上的歌迷, 好幾位參賽選手年紀也在50以上。這些選手身著鑲著金屬的西服,在歌迷們的歡呼中體驗了做貓王的感覺。

今年的勝出者是27歲的大輔桐生,他身著黑色皮西服,表演了“傷心酒店”(Heatbreak Hotel) 和“獵犬”(Hound dog)等貓王歌曲聯唱,以年輕的面孔和充滿活力的表演贏得了評委的青睞。

他將於今年八月前往美國曼菲斯金字塔體育場(Memphis Pyramid Arena)代表日本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貓王”們進行比賽。去年的世界貓王模仿賽冠軍由一名來自美國俄勒岡的選手獲得。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