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子打破與冰接觸最長記錄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近日,兩名黑龍江男子打破了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他們分別呆在裝滿冰的盒子裡1小時58分和兩個小時。

53歲的陳可財和57歲的金松浩選擇在張家界的山上挑戰這項世界記錄,陳可財曾是這項記錄的保持者,但他的記錄在2010年12月31日被荷蘭的威姆•霍夫在香港打破,霍夫在一個裝滿冰塊的管子裡呆了1小時55分鐘。

陳可財此次的目標是1小時58分鐘,當時山上的氣溫最低達到攝氏零下10度,陳可財和金松浩只穿著泳裝進入到一個箱子裡,他們進去後箱子裡被裝滿了冰,他們的胸部安裝有感應器可以測試他們的體溫,在40分鐘以後陳可財的體溫就降到了攝氏35度,醫生建議他放棄,但他還是渾身顫抖著堅持到了1小時58分鐘,而金松浩看上去要輕鬆得多,他成功的創下了最新的世界記錄兩個小時。

他對自己能夠打破記錄而自豪,他說:“中國人厲害。”

陳可財和金松浩都是來自黑龍江省,他們從1980年代就開始接受忍受嚴寒的訓練。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