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毫不知恥的慌言中共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六十年來,共黨們始終是喋喋不休的在說,在共黨的統治之下,中國人民都幸福了,至於說到中國人幸福的理由,那就再簡單不過了,一句話,那就是因為共黨搞得那一套極權統治下的社會制度實在是太優越了。楊尚昆曾經在六.四大屠殺以後就十分感慨地說,中國大陸的社會制度十分優越,西方國家應該向中國大陸學習。顯然西方國家是不買這個帳的,不但不學習,反而對中國大陸實行了經濟制裁至今。

七十年代的文化大革命中,上台憶苦思甜的苦大仇深的人說,解放前他們一家八口人只有一床被子,解放後八口人是一人一床被子,於是就幸福了,還有人說,過去給地主扛長活是乾了一年,到了年關地主不但不給錢,還被地主打了一頓,於是現在他也幸福了。

十年前見到了一位三十多歲的同胞對我說他也幸福了,原因是他掙到了連做夢都不敢想的一大筆錢,於是跑來了加拿大,開起了一間專賣中國造商品的小生意。他並沒有解釋,既然在黨的關懷下幸福的掙到了一大筆錢,那又為什麼跑到加拿大經營個小生意呢?

台灣對大陸開放觀光旅遊不到兩年,大陸的百萬、千萬、億萬富翁們赴台觀光,想必也感到了幸福,兩岸同時六十年,台灣的人均年收入不過才兩萬美元,面對著這群大陸的富豪們,台灣人就好像乞丐一樣,儘管如此,仍然有幾千名大陸的觀光客是脫團外逃,滯留在台灣不歸。

近日聽說,北京市的兩千兩百多萬居民們也幸福了,因為以前要看沙漠,就要跑到新疆,或者陝甘寧和內蒙的河套地區,而現在不必了,只要從北京往北走出八十多公里到了懷來縣,就能幸福地看到沙漠。共黨的懷來縣政府自豪地把良田變成了沙漠,開闢成了旅遊景點,修建了一整套的旅店飯店設施,並且收取高額的費用,以造福被沙漠淹沒了的人民。

今年的夏天,見到了一位來自內蒙古哲里木盟首府通遼市的同胞,由於三十五年前,本人曾在哲木盟最西邊的開魯縣上山下鄉被改造過七年多,於是與這位同胞聊了起來,加上事後的證實,終於清楚了,我曾經戰天斗地了七年多的開魯縣,已經被沙漠淹沒了,縣城已經遷到了其它地方。我曾經所在的縣城往西二十公里的大榆樹公社,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被沙漠吞掉了,居住在通遼市的居民們連八十公里都不必跑,只要往西三、四十公里,那就是沙漠的景點。

據說遼河的水還在流,但流經的已經不是良田了,而是沙漠了。三十五年前中國大陸的人口大約是九億,現在卻是十六億。當初我所在的生產隊共有二十六戶人家,耕種著兩千多畝土地,玉米、高粱、小米和黃豆,一年的產量是接近四十萬斤,哲里木盟曾經是個產糧區,在五十年代、六十年代的時候,全盟一年的糧食產量夠全國當時六、七億人口吃一天的。

國人民眾心裡明白,究竟是引進沙漠來開闢旅遊景點掙錢重要,還是十六億人口有飯吃重要。今年的冬天是個寒冬,冬天人們就要取暖,寒冬就更要取暖,就在人民最需要的時候,共黨政府是拉閘限電,拉閘限電的原因是人們用電量大。

這就奇怪了,電費已經是一漲再漲,多次的漲,已經使人們有吃不消的感覺了,商家們怕的商品賣不出去,巴望的是貨如雲轉,顧客盈門,而發電廠有生意為什麼不做呢?於是各省地市政府又出來解釋了一番,原來是各發電廠的煤不夠用了,就連產煤大省的山西、河南、陝西,都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發電廠的存煤僅夠三、四天用的。

這就又讓人不明白了,零九年初的一場冰雨造成了大半個中國停電,共黨給出的理由,那就是因為各電廠的存煤僅夠三天多了,加上冰雪道路使交通阻斷,煤運不上來。古人說前事之師後事之師,既有了零九年的教訓,各發電廠為什麼不多儲存煤呢?

國家電網的負責人說,電力的分配程序是由國家分配到各省,省裡再分配到市裡,市裡再分配到各區。由於全國電力供應都緊張,所以一級級分配的電力都少,不能滿足需要。那麼我們就要問了,胡錦濤說了一個六十年輝煌,難道民眾挨凍就是輝煌嗎?今年夏天的高溫也是拉閘限電,給人的印像是凡是國人民眾需要的時候共黨就一定刁難。

另有解釋說全國電廠的百分之七十五以上是用煤發電的,這種解釋讓人聽上去是莫名其妙。中國大陸地下的六、七十種礦產基本上都已開採絕了,而唯有煤據說還能開採七十多年。自己的地下出煤,可煤的供應又緊張,為什麼呢?日本沒有地下資源,但是四十年來是不停的從中國大陸買煤,並且儲存在大海裡。

於是就有報導說是因為供應商大量的囤積煤造成的煤荒,為的是要提高煤價,這種說法是讓人無法相信。搞慣了計劃經濟的共黨仍然控制著電力,並且按照共黨的計劃是由國家把電力逐級分配下去,煤炭行業也是共黨控制的,煤價當然也在共黨的嚴格控制之中了。

今年入冬之前,煤價從每噸一千元一下子抬高到一千六百元一噸,如果不是行政壟斷的做法的話,請問哪個囤積商有這個能力去抬高全國的煤價呢?共黨是勞民傷財搞得三峽大壩,原來覺得說是能夠解決半個中國的用電問題,可是現在的電荒煤荒的名單當中,湖北省竟然也在名單當中。

三峽發的電湖北省應該是第一個受益省,這就令人懷疑三峽究竟發不發電,能發多少電?據了解共黨是既要改造人,又要改造河山,六十年修了八萬多座水庫。按道理說發電量應該不小,可始終沒聽說水利發出的電在炎夏,或者寒冬中發揮作用,即使在今春的大旱災當中,也沒聽說水庫起到了調控的作用。

到了夏季各地下了點雨,馬上就變成了洪澇災害,究其原因,原來是豆腐渣的水庫堤壩崩坍造成的災害。農民們知道,上過山下過鄉的人們也知道,十幾、二十幾公分的降雨量,根本就不夠滋潤久旱的大地。十二月二十三日共黨中央電視台的喉舌們說河北省飄下了雪花約十毫米左右,而下面的話就是基本上緩解了旱情,這不但是誤人的公開欺騙,更是對常識的開玩笑,把中國人都當成了傻瓜,因為只有傻瓜或許能認為共黨治下的幸福。

古人說,禮義廉恥乃是國之四維,而四維不張其國必亡,共黨倒是巴望著與國共存亡,但是中國亡不了,可共黨是必亡的,在這一點上我從來就沒有懷疑過。共黨為自己宣傳了六十年的偉光正,但所作所為絲毫與禮義廉三大美德是不沾邊。

三十多年前共黨自己是全面否定了文革,對毛澤東是三七開,又提出了四個現代化,確實是蒙蔽了不少的國人民眾,以為共黨知過了,知過能改就是好樣的,知恥就有從新做人的希望。但是這三十多年所謂的改革反复證明了,不但共黨與禮儀廉三大美德是完全背道而馳,更是毫不知羞恥地繼續在撒謊。

改革就是改錯改過,絕非是共黨的偉光正,而是前三十年的路完全失敗了,走絕了,要改弦易轍走一條新路,這就要有知恥之心才能痛改前非。一句六十年輝煌、一句國人幸福了就證明共黨不知恥。孟子曰:恥之於人大已,與其得之則聖賢,失之則禽獸而。

民間已經響起驅逐共匪的吼聲。而六十年共黨不改匪性,不金盆洗手那就是無恥。以雅聖孟子的這句話說共黨就是禽獸。人與人之間還有道不同不相與謀,何況人與禽獸呢?

中國大陸的股市三年來是處於熊市,共黨說這是騰飛;房產炒出了天價,共黨說這是迅猛發展;物價成倍的上漲,共黨說這是抑制不住的經濟過熱。謊言說一千遍仍然是謊言,謊言就永遠變不成真理。共黨前三十年的謊言還少嗎?

時至今日,當人們回想起當初共黨任何一條宣傳時,不是捧腹大笑,就是哭笑不得,再不然就是恨得咬牙切齒,而現實生活在真實生活中的民眾面對著暴漲的物價和拉閘限電的寒冷,究竟還有幾個人相信中國大陸是既騰飛又強大,既幸福又輝煌了呢?

幾年前,就有體制外的金融經濟學者們談到,中國大陸的金融經濟已經崩潰了,本人是在零九年的下半年測算出共黨欠下了四十八萬億元的國債,而這個數字在今年三月份由美國西北大學的金融研究所證實了。在他們發表的報告中,還測算出了個省市區的自行欠下的六萬多億元的地方債務,於是得出了共黨們總共欠下了至少五十四萬億的國債。

從去年到今年十月份的二十二個月當中,共黨又印製出了十七點三萬億的新鈔票,這就更是雪上加霜。今年十二月份的美國市場觀察雜誌上,發表了美國避險基金經理人查諾斯先生的文章,在文章中查諾斯先生說,中國的經濟是靠注射類固醇撐住的,中國的經濟是一架跑向地獄的跑步機。他還說,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日本出現了資本市場的大泡沫,然後就立時崩潰了,中國近幾年一直是步日本的後塵,中國經濟增長的百分之六十是來自固定資產的投資,這決非長久之計。

查諾斯先生的後一段話正式證實了共黨長期以來一直是以藉債和印鈔票來支撐經濟,所以物價上漲,通貨膨脹,錢越來越不值錢,那就是個必然的結果,十年前共黨就喊叫經濟增長率要保八。保八就是要維持人口的增長,共黨年年季季月月總是報出比百分之八更高的增長率,但是失業、無業的人口卻是年年增加。

即使是使用了買斷工齡,逼人早退休的辦法,仍不能減少無業人口。而更為可怕的是,在此種情形下,美國是通縮,而中國大陸是通脹。通縮是窮人可以生活,而通脹則是逼死人命,美國人有國家福利和社會福利可以享用,而中國人卻是什麼福利都沒有。

美國可以在2016年還清全部的國債,而中國大陸的國債只能是年年高築,依靠外國消費者們來維持中國大陸經濟的日子,可以說是一去不復返了。經濟復甦是沒有指望了,精明的消費者們都捂緊了錢包,加上越來越嚴重的中國造的假冒偽劣毒商品的惡劣名聲,我們可以說,即便沒有這一次的經濟大倒退,中國大陸的工業和商業也已經被共黨領導的走進了絕路,而且絕處逢生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因為共黨也很清楚,十六億中國人的內需是從來拉不動也提不高的,中國是個大市場的宣傳那是騙騙外國人的,共黨明白,這個大市場是沒有油水的。時值2010年的年末,中國大陸又報出了一條大消息,說是中國正在製造航空母艦,電視台採訪,一位中國的同胞說,這是好事,有了航空母艦,就不怕外國人欺負了。

聽上去似乎有道理,但時仔細想想又沒有道了。自從一九四五年二戰勝利以後,中國大陸沒有受到過任何的外來的侵略,已經喪失了的四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和領海都不是在外國人的武力侵占之下喪失的,而是共當賣國以求自保政權,難道有了航空母艦共黨就不再賣國了嗎?

再說,外國人又為什麼要欺負中國大陸呢?中國大陸又有什麼值得外國人來欺負的呢?金融經濟依然崩潰,農業工業已經破產,商業是名聲狼藉,天文數字的國債,龐大的失業無業人口,百分之四十的人口是生活在貧困線之下,生態的破壞,環境的全面污染,資源枯竭,面對一片如此淒慘凋零的景象,外國人打中國大陸又圖的是什麼呢?

如果此時真有外國的軍隊打中國大陸的話,那就一定是衝著共黨這個禍國殃民,毫無人性的匪類政權而來的,那倒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義舉。但是上天不會掉餡餅,自由與人權,國家民族的尊嚴和體面是要國人民眾自己覺醒,自己去爭取的,外國人不會越俎代皰,除非共產黨是擦槍走火引起了戰爭。

但是從南海海域被六、七個小國長期佔領和前不久的中日撞船事件上分析,號稱強大的共黨們除去口頭嚴正一通以外,決然不敢採取任何行動。這就證明共黨深知這支軍隊的腐敗和黑暗,而且腐敗和黑暗程度是不堪一擊的,打出了軍隊的這個大旗,作的是共黨的虎皮,而嚇唬的就是國人民眾,僅此而已,再無其它。

一場奧運、一場閱兵、一場世博,於是中國人就幸福了,這種說法恐怕連傻瓜也騙不了,但是居然有人相信。從現像上看,奧運、閱兵、世博、航空母艦或許使某些人幸福的是如醉如痴,但剝掉表皮看實質,卻會使人痛不欲生。

愛國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情結,愛自己的同胞,愛人也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情結,天性使然,無須煽動,但是與生俱來的情結當中,卻偏偏沒有愛黨、愛政權、愛政府這種東西在內,凡是禍國殃民者便是公敵,打倒了公敵,人們恢復了天性,於是幸福也就隨之而來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 轉自《希望之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