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倉庫起火 央視“春晚”設備被燒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27日凌晨4時30分許,北京丰台區菜戶營南路附近一家倉庫起火,倉庫負責人透露,部份受損設備為中共中央電視台拍攝兔年“春晚”所用。

據《法制晚報》報導,起火點是一排倉庫,其中一部份是一家服裝廠使用,另一部份則用於儲存影視設備、道具使用。

服裝廠和中視倉庫的負責人接受調查時說,最初發現的起火點是服裝廠與中視倉庫相鄰的一間辦公室,辦公室起火後火苗從房頂開始蔓延。

中視倉庫的中年男性負責人對警方稱,部份起火設備為央視拍攝時所用。

凌晨5時,法制晚報記者趕到現場時,濃煙籠罩在正對門口的平房上空,火光在煙霧中時隱時現,地面上留下的消防用水因為天氣寒冷已經結冰。

事發現場一些裝載著影視設備的卡車停在院外,一位司機介紹,他們近幾天來一直在給這裡的倉庫運送影視設備和服裝道具,倉庫內主要是燈光道具等設備,其中部份將用於兔年的“央視春晚”,火災導致部份設備受損,目前倉庫負責人還沒開始清點損失。據稱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