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接任國際米蘭主帥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訊】國際米蘭官方24日宣佈,前AC米蘭主教練萊昂納多已經被任命為國際米蘭的新任主帥,合約期至2012年6月30日。

國際米蘭官網(www.inter.it)24日用「歡迎萊昂納多!國米新主帥」來表示對這位巴西少帥的由衷歡迎。萊昂納多的合約期至2012年6月30日。

萊昂納多這次取代西班牙教練貝尼特斯出任藍黑軍團新主帥。貝尼特斯在國際米蘭執教只有短短的6個月,他與俱樂部主席莫拉蒂之間的關係破裂是導致雙方無法繼續共事的重要原因。貝尼特斯曾公開批評國際米蘭對新球員不進行投資。

上賽季首次執教AC米蘭的萊昂納多曾將球隊帶到了聯賽第三的位置上,但由於和俱樂部主席貝盧斯科尼鬧矛盾,他在上賽季結束後辭去了米蘭總教練的職務。作為AC米蘭的球員、經理和主教練,萊昂納多突然的角色轉換,在雙方陣營中都有贊同或者反對意見。

42歲的萊昂納多將在12月29日正式上任,接管國際米蘭球隊的訓練和比賽工作。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