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跆盟裁決 最快20日出爐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首爾18日專電)跆拳道選手楊淑君今天下午出席世界跆拳道聯盟(WTF)懲戒委員會,WTF並沒有在會後馬上公布懲處結果,楊淑君是否遭到懲處,最快20日才會出爐。

楊淑君與教練劉慶文、劉聰達、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在韓國時間下午1時進入WTF辦公室中,懲戒委員會進行約2個小時,楊淑君等人結束後,在江南洞RAMADA飯店接受訪問,超過20家台灣、韓國媒體到場採訪。

WTF日前已經發函中華跆協,要求懲戒委員會內容不得先行透露。陳建平表示,尊重委員會,收到正式公文前,別公開委員會內容,不影響最後的判決。

陳建平也說,懲戒委員會的書面結果會在20日送交WTF主席趙正源,由他來裁決,再與律師討論後公布。

會中依序由楊淑君、劉聰達、劉慶文與陳建平逐一進入說明。楊淑君表示,「一開始先聲明自己的部分,講到(失格)還是蠻難過的,請求他們可以公平判決。」楊淑君也說,我的部分很簡單,出席的3名委員並沒有提問太多問題。

陳建平表示,委員會3名成員分別為埃及、土耳其與以色列。陳建平轉述WTF秘書長梁振錫的說法指出,懲戒委員會不受WTF影響,都不是WTF內的人員,結果會相當公正客觀。

楊淑君一行人預訂晚間搭乘中華航空班機返回台灣。楊淑君表示,回台灣後將繼續做教職的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