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最後一天 人潮擠爆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2日電)資訊月最後一天,消費者把握最後機會搶便宜,不但會場內擠爆,場外提款機前也出現排隊人龍。主辦單位表示,今天單日會場湧入16萬人次,買氣也達高峰。

資訊月最後一天,展場人潮湧現達到高峰,處處可見下殺價海報。其中,通路商價格下殺最多、抽獎贈禮也紛紛出籠,導致消費者買到現金不夠用,連展場外的提款機前也出現排隊的人龍。

主辦資訊月的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軟體組專案經理王明玉表示,資訊月舉辦多年,消費者都知道要等資訊月再下手購買看中的商品,許多銷售門市也反應資訊月前一個月的業績稍有下滑。

王明玉表示,今年廠商比去年提早祭出下殺價格,消費者也懂得更早下手,所以買氣從開展第1天就很旺,很多熱門商品等不到最後一天就售光,現場只能預定。

主辦單位估計今年資訊月一共有85萬人次參觀,創造了百億商機的買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