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飆歌 張懸阿妹互告白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5日電)一連2天在華山藝文園區登場的簡單生活節由張惠妹擔任主場壓軸,萬名粉絲擠爆現場,尤其張懸阿妹在不同舞台分別接力開場,還先後向對方隔空告白我愛你,掀全場高潮。

2年一度的簡單生活節昨、今兩日舉行,從昨天的盧廣仲、蔡健雅、陳綺貞,到今天的鄭秀文、蘇打綠、張懸、張惠妹等人接力開唱,搖滾熱情與歌聲幾乎High翻台北週末。

蘇打綠於晚間7時準時開唱,一連演唱8首歌曲,還搶先曝光新作品「天天晴朗」,台下粉絲興奮到不行;張懸緊接蘇打綠之後演唱,還未開唱,舞台前就擠滿粉絲,她在開唱的同時,阿妹正好在對面舞台彩排,張懸趁機大喊「阿妹,我愛妳!」

壓軸登場的阿妹一開唱,歌聲立刻征服全場,一路從「Come Together」、「別去打擾他的心」等,也不忘對張懸回喊「我愛你!」接續一直唱到下大雨,台下粉絲熱情依舊,有人頂著雨傘,有人乾脆淋雨,全都守候在雨中癡望阿妹深情演唱,為簡單生活節化下美麗的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