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學生槍手死亡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30日專電)昨天在威斯康辛州馬里奈特高中挾持23名學生和1名老師的學生槍手已經死亡。他是在昨晚警察進入教室時對自己開槍,經送醫急救無效,於今天上午殞命。

警方表示,這名槍手也就讀馬里奈特高中(Marinette High School),名叫韓格爾(SamuelHengel)。昨天下午他進入一班正在上第6堂課的教室,持槍挾持老師和學生。到第7堂課時,授課教師在另一間教室等不到學生,才發現發生挾持事件。

學校訓導主任巴內克(Tim Baneck)說,韓格爾在學校一向表現良好,沒有不良紀錄。一名學生說,韓格爾在挾持他們時,顯得很沮喪,但他只朝投影機開槍,似乎不想傷害任何人。

校方於下午3時48分向警方報案,警方於4時左右抵達現場。經數小時對峙,警察於8時左右進入教室,韓格爾立即朝自己開槍,警方緊急將他送醫。老師和學生受到驚嚇,但無人受傷。

警方說韓格爾身上帶有兩把槍和一把刀。警方未說明韓格爾受傷部位以及受傷情況。

馬里奈特高中今天暫時停課。校方計劃對遭挾持的學生和家長進行心理諮詢,平復他們的情緒。

  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韓格爾挾持師生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