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內 賀軍翔不排斥姊弟戀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在大陸拍攝電視劇「美樂•加油」的藝人「小美」賀軍翔說,不排斥姊弟戀,差6、7歲都可以接受;但如果差上10歲,就沒辦法了。他說:「我自己都過不了這關。」

賀軍翔的感情生活向來神秘,他最近在大陸受訪時說,不是沒時間談戀愛,而是當有心要談戀愛時,一定就會有時間。不過,他說:「入行5、6年,越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就越難碰到那個人。」

小美認為,外表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個性能否合得來,而且對方也要有時間。他曾與大S、劉德華合作電影「未來警察」,對大S與大陸餐飲小開汪小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小美說:「不會排斥姊弟戀,差上6、7歲都可以接受;但如果差上10歲,就沒辦法了,我自己都過不了這關。」

小美現在杭州拍「美樂•加油」,在劇中飾演流行音樂天王作曲人兼製作人,在1場選秀節目的橋段中,他演出毒舌評審。

小美說,他印象最深刻的毒舌評審是台灣的包小松、包小柏兄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