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夫婦 共407公分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路透電)韋恩(Wayne)和羅莉.郝爾奎斯特(Laurie Hallquist)在7年前相遇時,他們的身高讓他們看起來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而今天他們並贏得目前仍在世、世界最高夫婦頭銜。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在好萊塢博物館(Hollywood museum)頒獎儀式中,頒給這對夫婦這項頭銜。兩人今天搭乘白色禮車抵達現場,韋恩身穿時尚燕尾服,而羅莉則穿著白色結婚禮服。

金氏紀錄見證中心指出,住在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的這對夫婦,兩人合計高13英尺4英寸或更精確是407.4公分。先生高6英尺10.4英寸,妻子高6英尺5.95英寸。

羅莉告訴路透:「從這個高度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視野,讓我們能很容易在群眾中找到對方。」

57歲韋恩開玩笑的說:「我們可看到那些尚未察覺快禿頭的人。」(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