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保證 還楊淑君清白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8日電)跆拳道女將楊淑君昨天在廣州亞運遭判失格,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委陳士魁今晚向楊淑君的父母表示,絕對會查明她失格原因,而她未來生涯規劃,也會全力支持。

楊淑君昨天在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被判定失格。陳士魁到楊淑君家中跟她父母致意,在場的還有楊淑君的學姊、跟她家人關係良好的台北縣議員洪佳君,談了將近1小時。

楊淑君今年研究所畢業,原盼拿下佳績,生涯規劃也比較有保障,如今意外失格,洪佳君希望體委會能有作為。

洪佳君代表楊淑君父母表示,楊淑君是一名成績很好的選手,很有機會拿金牌,「卻遭到不公平的對待,金牌被抹黑掉,體委會跟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應該想辦法怎樣還楊淑君這面金牌,是不是能有一些獎勵辦法。」

陳士魁表示,「跟楊淑君父母達成最大的共識就是要還她清白。」而楊淑君會不會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陳士魁說,「會勸她,楊淑君回國後再跟她父母好好談她的未來規劃。」

對於體委會做法,楊淑君父親哽咽地說,「接受都接受,我們交給洪佳君為我們發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