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召開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訊】11月14日,2010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意大利首都羅馬召開。來自歐洲25個國家的近千名東西方法輪功修煉者前來參加。

來自法國的成法先生,今年已經67嵗了。修煉大法使他身體健康,在大法中深深受益的他,這幾年來一直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巴黎埃菲爾鐵塔下向大陸遊客講述法輪功真相,勸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他說他們收到的反饋越來越好:“有的是讚賞,有的就是説‘你們做得好!’‘加油,加油’都有。我的感受就是,(我們)要最大的做到寬容。”

交流會上發言的十幾位中西方法輪功學員中,有像成法這樣修煉了十幾年的老學員,也有剛剛開始不到一年的新學員。

目睹著歐洲學員這樣匯聚一堂,當年參加過李洪志先生在濟南講法現居瑞典的王蕾頗爲感慨:“願意聼其他的同修交流,每一次我來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我們也真心的希望有機會能跟中國的大法弟子一起在這裡交流,在中國交流。”

這次交流會上,很多法輪功學員交流了推廣神韻晚會過程中的體會。

比利時的思郝斯先生,分享了他作爲神韻在比利時演出主辦方的協調人,在籌備演出過程中的心路歷程:“當然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們不是只是在做工作。我們是在修煉,我們修煉的是真善忍。在日常生活中,每件事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選擇,想不想修煉。”

多年來,歐洲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歐洲的主要城市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分享他們在一年中的修煉體會,包括如何在向民衆講真相過程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以及在參與不同講真相項目中的互相配合。

新唐人記者文沁、安然意大利羅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