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狠心嬤賣孫 買家報警怒逮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中央社邁阿密6日法新電)美國警方表示,1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祖母因為企圖出售8個月大的孫子換取現金,法官今天裁示羈押,保釋金10萬美元,她的男友也涉案。

45歲的畢格比(Patty Bigbee)在佛州岱托納灘(Daytona Beach)一處停車場,企圖以3萬美元交易襁褓中的孫子,昨天遭到逮捕。

佛州執法局(Florida Department of Law Enforcement,FDLE)說,畢格比最先是在10月底以7萬5000美元的價格,與可能的買家接觸。

但是這位可能出手的買家通報警方,並擔任秘密線民。他與畢格比討價還價,最後敲定3萬美元成交。

畢格比在這起詐欺交易後被捕,警方同時以非法販賣或交出兒童,以及通訊詐欺的罪名將她移送檢方。她被羈押在瓦路西亞郡(Volusia County)監獄。

她42歲的男友渥克斯(Lawrence Works)也在這起案件被控為主謀。他的保釋金裁定為5萬美元,被羈押在同一座監獄。

孩子已經交給兒童福利單位照顧。他的母親則因為別的案子入獄。

畢格比的鄰居說,畢格比與男友一定遇到麻煩,必須把孫子處理掉,他們沒辦法照顧寶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