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男僕 沙烏地王子遭定罪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倫敦19日法新電)沙烏地阿拉伯1位同性戀王子涉嫌於暴力性虐待後殺害一名男僕,今天遭英國法院定罪。

34歲的紹德.阿布杜拉濟茲王子(Prince SaudBin Abdulaziz Bin Nasir al Saud)是沙烏地阿拉伯國王阿布杜拉(King Abdullah)的外孫,他被控於2月15日在倫敦一家豪華飯店殺害男僕班達.阿布杜拉濟茲(Bandara Abdullah Abdulaziz)。

在陪審團僅審議1個半小時後,紹德於倫敦中央刑事法院(Central Criminal Court)遭定罪。他面臨被判處無期徒刑命運,法庭預定20日宣判。

法庭審判顯示,紹德與班達外出共度情人節夜晚返回後,毆打並勒死32歲的班達。

死者身上有多處嚴重傷勢,包括兩頰均有咬痕,檢方表示,這起殺人案展露明顯「性意味」。

紹德於宣讀判決時面無表情,他的辯護律師團聲稱,紹德在審判中被揭露同性戀身份,可能因此在沙烏地面臨死刑懲罰。

紹德否認殺人和另一項蓄意重傷害罪指控,後者與稍早前被監視攝影機拍到的飯店電梯內攻擊事件有關。

歷時兩週的審判顯示,兩人投宿倫敦地標飯店(Landmark Hotel)將近1個月時間。他們一起共度長假,行程包括走訪意大利、匈牙利、捷克和摩洛哥。

紹德宣稱兩人是朋友,且自己是異性戀者,但法庭審判顯示,他在倫敦曾召同性戀伴遊,且頻頻上網瀏覽同性戀按摩和同志伴遊網站。

驗屍報告指出,班達的頭部多處遭重擊,導致腦部和耳朵受傷,頸部傷痕符合被手緊勒跡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