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中醫師在紐約談健康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應紐約榮光會邀請,胡乃文中醫師於10月17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次健康講座,吸引了很多社區華人前來參加。請看報導。

經常按摩幾下穴位,進行十幾分鐘的打坐,也許會對您的身體健康起到意想不到的功效。胡乃文中醫師在講座中詳細介紹了造成很多健康問題的深層原因,以及如何通過按摩穴位或者打坐等方式進行預防。胡乃文醫師還現場演示自我保健壓按穴位,以及靜坐的方法,介紹這些方法對健康的好處。

胡乃文中醫師一一回答了現場聽眾的健康問題。兩個小時的講座讓觀眾感到對自己的健康非常有幫助。

現場聽眾李先生:“簡單、容易明白、很實用。就是普通自己的話也治理自己。尤其現在的時候人家都很忙的時候,自己做兩下,或者治理自己,又簡單又實用。”

講座結束之後,還有很多聽眾到前面向胡乃文中醫師請教健康方面的問題。

籌辦這次講座的丁先生認為,這樣的講座非常有意義。

美東黃埔陸軍官校同學會理事長丁肇麟﹕“今天很高興能請來胡乃文中醫師來作這個健康講座。因為我們榮光會平常除了會員活動,跟一些政治活動之外,我想最有意義的就是做一些對大家健康有幫助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