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州參議員 艾維樂獲亞裔支持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10月16日中午,紐約部分亞裔團體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集會,公開支持紐約州第11選區參議員民主黨候選人託尼‧艾維樂 競選紐約州參議員

紐約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表示,法拉盛素有美國信仰自由的發源地之稱。而艾維樂先生20多年來為社區、特別是為了信仰自由而奔走、呼籲。今天,大家在這裡集會,不是僅僅為了支持艾維樂先生本人,更是為了支持他的原則和理念。

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說,他認識艾維樂先生近20年,在任紐約市議員和其後的數年間,艾維樂先生作為社區領袖和保護社區利益的呼籲者,積極支持教育、移民等有關問題,他還積極支持移民。

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他真的想幫助社區,所以我們都成為公民,我們還可以把親友帶來團聚,對我們社區來講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支持艾維樂。”

艾維樂在集會上表示,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如果當選,他將聘用能夠講各個族裔語言的助理,並召集一個由各族裔社區人士參加的會議,以便更好的了解各個社區的聲音。

艾維樂:“我們需要確保各族裔社區,不管華裔還是韓裔社區,能夠了解不同種族的特性,只有對社區有足夠的認識,才能更好的代表他們。”

出席今天活動的還有來自社區的韓裔,阿富汗、巴基斯坦和孟加拉裔社區的代表等亦出席了集會並致詞表示支持艾維樂先生的選舉。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