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紐約時代廣場廚技大賽網絡直播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

備受飲食界矚目的新唐人電視台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於9月30日上午11點在紐約時代廣場隆重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三十幾位中國菜好手,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展露傳統的中國菜烹飪技術。

比賽分川菜、魯菜、粵菜、淮陽菜、東北菜五個菜系進行,現場有五名選手同時在五部廚車上烹飪。

仿唐的赛场设计,古色古香的特製廚車、別致的盛菜小轿,將令本次大賽充滿史無前例的中華文化氣息。盛況空前,令人期待。

新唐人網站、大紀元、優美客網站同步直播9月30日的初赛,10月1日複賽、決賽現場盛況,敬請關注。

新唐人中國菜厨技大賽9月30日紐約時代廣場初賽第七輪現場直播重放: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ds20100930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ds20100930&c=1

北美時間10月1日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左右將直播紐約時代廣場複賽和決賽的現場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ds20101001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ds20101001&c=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