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老總賭輸25億,中山現暴動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 (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道)2010年9月28日古鎮順達托運部一夜之間人去樓空,攜鉅款逃跑,攜款金額大約3億元人民幣,消息已確認,全古鎮人心惶惶。

大陸消息,中山古鎮盛傳勝球和順達托運兩老總一共賭輸25億人民幣,現在順達老闆跑了,中央中紀委已派人到古鎮。一些供應商聽聞消息,就去農行證實。現在資金己經被凍結,農行門前開始暴動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很快就到工行了。有人反映,現在勝球門口道路堵塞,現場幾百個治安特警狗仔等…

據悉,順達物流老總與勝求老總一起過澳門賭錢,結果做佐難兄難弟。勝求輸十億,順達輸14億。順達破產,老總跑路了。勝求老闆被控制住。各大小與兩家公司有生意來往的廠家商家手裡的支票銀行概不兌現。於是集體到外海橋堵路以求引起政府重視。兩家公司旗下員工將近三百人追打公司高層十幾個人,狂毆幾條街。

現在,中山特警已經到達,基本控制局面,傷者無數,古鎮及周邊醫院超負荷運轉。勝求家大業大,估計並不會有多大影響。順達面臨拍賣命運。

其實這個事情在10多天前就發生的了,消息出來大約在一周前,但一直拖到今天早上才暴發出來,據傳,對賭的是山西的老闆,這個山西老闆贏了大約20多個億,而順達及勝球約為12個億左右。

有的網友反映:目前我們廠的供應商都拿了支票回來退,沒有辦法,必須得退,我們在順達大約有幾萬左右的支票,而星鴻約有幾十萬的支票。杯具,這件事不知最後是如何收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