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陶子鷸蚌相爭 哈林得利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利菁今天說:「我跟陶子廝殺,北菲哥跟南豬哥亮對決,兩隊人馬鷸蚌相爭,搞不好最後就讓哈林(庾澄慶)得利了!」

台視「鑽石夜總會」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今天錄影時,台視特別準備一大箱水果禮盒為工作人員打氣。利菁去年問鼎金鐘未果,今年不僅以「鑽石夜總會」入圍節目獎,也因主持「超級偶像」再次入圍節目主持人獎。

利菁開心的說:「能入圍真的是社會有公理,老天有眼啦!」搭檔黃國倫搭腔說:「有哪一個節目會在現場鋸木頭?還把越野摩托車騎進攝影棚?這些努力評審真的看見了。」

再度入圍金鐘,利菁將與陶晶瑩再度碰頭。2人前年金鐘獎話題不斷,今年較勁意味同樣十足。利菁開玩笑說:「上次我們在頒獎典禮的座位離好遠,應該是承辦單位刻意安排的吧;今年是台視舉辦,不知道會不會再分那麼開?」

對於這2天因急診風波備受關注,利菁說她已收到陶晶瑩的關心,她感謝陶子祝她「身體健康」;她也要祝陶子「幸福美滿」。

由於外界十分當關注2人的激烈競爭,利菁說:「我跟陶子廝殺,北菲哥跟南豬哥亮對決,兩隊人馬鷸蚌相爭,那搞不好最後就讓哈林得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