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騎哈雷 敲金鐘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今天說,這次高手雲集,「是一場逃都逃不掉的盛會,乾脆我騎哈雷上紅毯好了。」

除了張菲外,這次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還有豬哥亮、陶晶瑩、利菁和哈林庾澄慶。張菲說:「不論年齡和資歷,每個人都平分秋色,勢均力敵,只能說扭力實在是有夠大的啦!」

對於自己的得獎機率,菲哥說:「我對自己信心滿滿,估計有20%的機率,也就是1/5啦。」此話一出,眾人傻眼,參賽者不過5人,菲哥說了等於沒說。

提到這次的金鐘主持人戰力分析,與張菲同時代的豬哥亮是第1次主持電視節目,也是首次入圍。張菲笑說:「論年齡我和豬哥亮當然都屬於長青組,而陶晶瑩和利菁則讓他們兩女去惡鬥,現在只怕半途殺出哈林,若讓他得獎,那還真的是被漁翁得利呢!」

談到這次凡那比風災,張菲感嘆的說,中視以前的紀錄好多,但在納莉颱風來襲時全都淹掉了,真的好可惜。他還憶起上周末,頂著颱風天也要出動哈雷機車去散步,全身淋得濕答答,嚇傻很多人。菲哥神氣地說:「我的世界才沒有下雨這件事情,你們要看好了,這才叫做真男人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