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印度集團有意收購米高梅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9日法新電)「華爾街日報」(WallStreet Journal)今天報導,印度金融媒體巨擘撒哈拉集團(Sahara India Pariwar),考慮以超過20億美元價格,收購米高梅電影公司(Metro-Goldwyn-MayerInc.)。

華爾街日報引述熟悉內情人士談話說,目前談判還在初期階段,米高梅及其股東尚未對出售公司給撒哈拉集團顯露興趣昂然。

撒哈拉集團代表告訴該報:「雙方談到共同利益問題,但目前發表評論言之過早。」

聲稱片庫擁有4000多部電影的米高梅公司,面臨負債37億美元,正與債權人協商簡化破產程序。

華爾街日報說,債權人準備於下月接收米高梅,將經營權交給領導Spyglass娛樂公司(SpyglassEntertainment)的巴勃(Gary Barber)與柏恩鮑姆(Roger Birnbaum);這家公司是最近發行的新片「豬頭晚餐」(Dinner for Schmucks)與「打不倒的勇者」(Invictus)的共同出資人。(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