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會前離奇失蹤 原來嫖妓被拘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16日早上7時許,常州一會務組工作人員發現上海來作報告的專家失踪,舉辦單位遍尋不獲後報警求助,公安立即展開全城大搜索,但竟發現該專家因爲涉嫌嫖娼,被抓進派出所,正接受審訊。

9月16日早上7點多,上海邀請來常州作報告的專家失踪了,該專家是好不容易請來的主講人,而且會議很重要,9點會議就要開始了,工作人員都萬分擔心專家安危。

會務組決定報警。常州警方隨即啓動了全城搜索。通過監控。警方發現,15日晚,專家下榻賓館後就乘坐了一輛出租車來到了常州市區會館浜附近,之後就“失踪”了。很快可笑的事情發生了,原來該專家失踪的原因是因爲想找個地方“放鬆放鬆”,事後一出來就被逮起來,正在派出所裏接受審訊被關了機。

讓專家栽倒的足浴店老闆毛氏夫婦,控制的3名賣婬女中,一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只有16歲。另兩名是他們的外甥女,一個18歲,一個20歲,都還稚氣未脫。

在派出所裏,毛氏夫婦交代了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實。他們還稱在他們老家,是笑貧不笑娼,所以帶著16歲的女兒還有兩個侄女出來“掙錢”。

有網友評論說,常州方面請來的不是專家,而是嫖客了!那麼等著聽報告的人又作何感想呢?嗚呼哀哉!此時一些拿著高工資、頭上戴著光環的專家學者被人們駡作“磚家”、“叫獸”的時候該怎麽面對呢?

這名網友還說,賣婬女她居然還是老闆的外甥女,更驚人的是,另外一個賣婬女竟然是老闆的親生女兒。我們在鄙視這對無恥的父母的同時,也哀嘆這個追求低級趣味的所謂專家會做苟且、齷齪之能事!專家在人們的眼中應該是一個高素質的人,這個來自上海的專家卻顛覆了善良人的看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