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擬首度發放本會計年度股息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全球最大網路設備公司─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 Inc.)計畫首度在這個會計年度發放股息

根據昨天在加州聖荷西思科總部召開的年度分析師大會,目前分發股息的概念是1%到2%。

執行長錢伯斯(John Chambers)6月時重申,一旦景氣和公司股票表現強勁,就會執行分發股息計畫。在思科尋求方法,以期達到每年營收成長至少12%的長期目標下,它也不斷拓展逾30個新市場。

台北時間15日凌晨0時52分,思科在那斯達克股市上漲7美分或3.3%,報21.97美元。該股累漲4.3%,創下7月29日以來最大漲幅。

錢伯斯昨天在大會中表示,相較於3個月之前,經濟復甦之路「崎嶇難行」。在經濟衰退時,思科利用收購來打造公司。思科自2009年開始以來,已支出逾45億美元收購數十家企業,當時因景氣不佳,有企業延遲基礎建設的繳款。

(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