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兒子武行女兒是歌星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0日路透電)虎父無犬女!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九歲大的女兒薇洛.史密斯(WillowSmith)和饒舌天王Jay Z簽下唱片約,她的第一張單曲已在網路上掀起旋風。

Jay Z接受電台主持人西克雷斯特(RyanSeacrest)專訪時提到,他認為薇洛第一張嘻哈單曲「Whip My Hair」證明她有巨星的潛能。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則與成龍一起拍電影。

身兼專輯歌手和製作人的Jay Z告訴西克雷斯特,「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時,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九歲小孩唱的!這張專輯實在驚為天人!」「我相信有天生的巨星,我也相信好專輯可以造就巨星,但難能可貴的是她同時具備這兩種特質。」

「Whip My Hair」貼上YouTube之後,短短一天點閱率超過十萬人次。

Jay Z拿薇洛和年輕時的麥克傑克森(MichaelJackson)作比較,「她有孩子的天真,但是她不僅知道自己是誰、並且對未來的自己有清楚的願景。」(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