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副政委駕車抱小姐撞樹喪命

【新唐人2010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一則被公安嚴密封鎖的“爆炸性”新聞,目前傳遍了河南省溫縣的大街小巷,大約在2010年8月17日左右,河南省溫縣公安局副政委范永祥駕警車帶4位小姐到修武玩耍,吃飯時喝了很多酒,開車時小姐左擁右抱,最後警車撞到一棵樹上,范永祥當場斃命,另一小姐因重傷搶救無效死亡。

這一丑陋事件爆發之後,公安局嚴密封鎖消息,“紙裡包不住火”,最後還是傳遍了大街小巷,新聞像發生地震一樣,鬧得全溫縣的人沸沸揚揚,傳得邪邪呼呼,也出現了好多范永祥死亡版本。人們在驚訝之余,都在談論這件令人質疑的事。

當前,中國上下都在掃黃,還敢帶4位小姐游玩,真是色膽包天,有網友驚嘆,公安局究竟是乾什麼吃的?公安局是飯桶還是嫖客。公安五條禁令就有一條嚴禁喝酒,他竟敢酒後駕車,風流駕車兩不誤,這不是頂風作案嗎?公安竟然養了一個嫖客?

還有網友說,警車,顧名思義就是出警用的,范永祥憑什麼開著警車亂跑,警車能不能私用?他如果不開公車私用,他能死的這麼慘嗎?真是損人不利己。

有報導說,《交通法》明文規定不准酒後駕車,作為公安局的副政委,他學法應該比老百姓學的更深,更應該帶頭執行法規,嚴禁酒後駕車,法律是給誰制定的?老天有眼,送他上了“西天”,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民眾怒斥,做為公安局的高層領導,對上應該嚴格執行法律法規,對下更應該做下屬的表率,像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啟到承上起下的作用。誰來監督這些“惡吏”?正是由於缺乏對這些人渣有效的監督,才幹出了這些醜事,敗壞人倫。

有評論質問,什麼人民公僕,就是人民的公敵,欺壓百姓,有句古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時候一到,必有所報,所以,他的死是必然的,也就不足為奇了。也正告那些表面道貌岸然,背地裡竟乾一些見不得人的貪官污吏一個警告!

公安局副政委尚且如此,中國為什么有那麼多的冤案假案也就不足為奇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