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文化節 法拉盛說明會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訊】紐約中華總商會,今天(8月13日)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台灣旅遊文化節說明會。請看報導。

記者會上,紐約臺北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介紹了,將於11月6日至2011年4月25日在台灣舉行的首屆“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概況,花博會分為美術公園區、寰宇庭院區等,而每個區有不同的展覽館。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除了展出台灣獨特而有代表性的植物,尖端電子感應技術與互動科技的應用,還可以欣賞到從寒帶到熱帶跨緯度、地形的植物形態,將讓參觀者親身體驗花開、花落,花舞、蝶飛等聲觸感受。花博會期間將有六千多場,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特別介紹,台灣盆景產業文化內涵與特殊技術,將展示100年到800年之間的盆景,其中有25盆盆景。樹齡超過800年。8月14-15日在華埠孔子大廈舉行的台灣旅遊文化節上,將有兩張紐約臺北來回的機票等抽獎活動。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年11月6日至2011年4月25日

台灣旅遊文化節
時間:8月14至8月15日
地點:華埠孔子大廈舉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