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深圳市公安局門口自焚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8月5日下午3點左右,一名男子在深圳市公安局門口自焚,附近保安員用滅火器將火撲滅並將其送往醫院搶救,尚未脫離生命危險。現場目擊者稱,男子留有一封遺書,已被警方拿走。

一名當時剛好經過深圳市公安局門口的市民稱,該男子身著黑色上衣和黑色長褲,昨日下午3點左右,將一壺汽油澆到身上,隨即點燃,崗亭的保安和武警迅速用泡沫滅火器撲火,從點燃到撲滅大約半分鐘。

深圳市公安局門口大批警員將現場封鎖,大門右側前方尚有著火痕跡,現場留下自焚男子的香煙、鞋子等物品。大門右側牆壁拐角處被燃燒時的煙熏黑,拉起的橫幅和一台空調外掛機也被燒壞。附近一名保安稱,這是起火的第一現場。男子在該處自焚後跑到幾米遠的大門口,途中還摔了一跤,地面上的草叢也被燒焦一塊。該男子爬起後坐到大門口,隨即被趕到的工作人員用泡沫滅火器撲滅。

自焚男子留下了一個大行李箱,裏面是一些衣服,還有一個疑似裝修工人的工具箱。一名知情人士稱,事發後警方還拿到了這名男子手寫的遺書,起火的第一地點是監控盲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