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煤工駕鏟車狂碾11死30傷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當地時間8月1號下午,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名煤礦工人酒醉後殺人,之後又駕駛鏟車亂衝亂撞,造成至少11人死亡,30人受傷。有當地民眾說,疑犯被現場群眾抓獲一小時之後警方纔趕到 。中宣部8月1號晚間緊急下令,全國媒體對此事不許隨便報導。

星期天下午,駕鏟車肇事的李現亮現年38歲,是石家莊元氏縣南佐鎮「紅運礦場」工人,官方消息稱,李現亮與一名客戶發生糾紛,酒醉殺死該客戶後,駕煤礦鏟車在井元路南佐段橫衝直撞,造成40多人死傷,20多輛車不同程度損壞。

南佐鎮一間飯店的老闆娘星期一(2日)告訴記者,鏟車見車見人就撞,她的飯店也被撞了一個洞。

飯店老闆娘:「橫衝直撞的,將這些騎摩託車的、騎自行車的、開手扶拖拉機的、大汽車、小汽車,不管是什麼車,什麼類都給鏟平,用鏟車鏟扁了。飯店附近撞壞了三間民房。」

飯店老闆娘心有餘悸說,大家怕遭殃,都不敢靠近,有人因為來不及閃避,當場就被撞死了。

飯店老闆娘:「有的逃出來,有的逃不出來就死了。騎摩託車逃不掉就死了,現場很慘。看到你,都把你撞死了,大家都站在遠遠的看。」

據報導,目前肇事者已經被警方控制。

新唐人記者陳潔、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