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佛光奇觀 現身新疆天山天池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新疆天山天池旅遊風景區7月24日出現了神奇瑰麗的「佛光」奇觀,奇特的現象斷斷續續持續了半個小時,令人贊嘆不已。

據亞太網27日報導,24日,天池管委會為了即將舉辦的蟠桃會活動,組織了新疆著名作家、詩人沈偉、陳漠、王敏等數十人前往天山天池采風,攀登燈桿山途中,天池管委會陪同人員周少華第一個發現了「佛光」。

他說,當天半山腰的霧氣很重,大約在18時50分,他突然看到半山腰斜向下45°角的位置出現了一個紅、橙、黃、綠、青、藍、紫的七色光環,不過第一次出現非常短暫,還不到半分鐘。

作家陳漠說,當日「佛光」斷斷續續共出現四次,都位於天池山神廟的上空。「太神奇了,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奇觀,因為據文獻記載,在清朝時期,山神廟還居住著道士,他們每晚都會上燈桿山點天燈,一想到這,我們都唏噓不已。」陳漠說。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