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翠霞師生展 紐約教學畫句號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將一生中的黃金時間都用在了教育方面的謝翠霞,6月18日在法拉盛的紐約第一銀行

畫廊舉辦謝翠霞師生聯展,為她在紐約的教學生涯劃上完美的句號。之後她將和夫婿一同移居亞特蘭大開始她的創作生涯。請看詳細報導。

20多年在紐約從事教學工作的她如今己教授上千的學生,她很自豪自己的介雲堂可以招攬紐約及鄰近州的最有才華的人士。這次畫展結束後,她將和夫婿一同移居亞特蘭大生活,將生活中心挪到創作上面。

謝翠霞:“最有力量,最有能耐,也是最有體力的時間,我把傳承的工作做好,接下來趁我還沒有完全老化的時候,我想我要做我的第二個階段創作,好好的創作。”

今天很多來自社區的學生和家長也前來出席畫展開幕儀式,很多家長表示孩子跟隨老師學畫後改變很大。

家長徐女士﹕“第一個是可以會自控,比較能夠安靜下來,第二個就是動手能力更強,會收拾所有的劃畫的工具,所以經過這段時間,我覺得他在家裏也比較會自己照顧自己。”

家長瀋先生:“她學畫以後注意力集中一點了,思考問題比較認真,還有老師為人處事方面影響很大。”

這次參展的學生最小的年齡只有3歲,年齡最大的有88歲。每個人都將自己的精心作品展示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