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紐約社區簡訊

1.「健康生活在孔廈」活動增加
孔子大廈居民協會6月9日在孔子大廈交誼廳宣佈,健康生活在孔廈的活動從原來的每週一天,增加到每週兩天,每週的星期三和星期四從早上9點到下午6點,在孔廈交誼廳為華人免費提供包括社會服務諮詢、太極班和英語班等服務。協會主席於金山介紹,由於政府資金不足,這些活動由華埠服務社、紐約探訪護士、大學睦鄰之家、綜合保健管理CCM和大都會猶太醫療系統等社區組織提供。

2.華埠治安與防止罪案研討會將召開
紐約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辦公室6月9日在華埠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宣佈6月16日下午2點,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將舉行2010年唐人街治安與防止罪案研討會,希望華人參加。研討會上有中文翻譯,也有華語講座,讓華人從中了解如何避免成為罪案受害者,如何維護自己權益和獲得更多社區資源等。活動中,還有抽獎和茶點供應。詳情可電話諮詢。 (檢查官辦公室社區服務部 212-335-9082)

3.「一炮即紅」百老匯歌舞表演 紐約首演
由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友誼大使基金會共同邀請來自猶他州鹽湖城的克萊頓歌舞劇團的青少年表演者。在6月12日晚間7點在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上演百老匯鼓舞新劇“一炮即紅”,以及美國二O年代到八O年代的經典歌舞,免費入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