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嶺煙草局前局長在看守所洗澡猝死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昨天下午,因涉嫌受賄犯罪被刑事拘留的浙江省溫嶺市煙草專賣局副調研員蔣增滿在看守所死亡。

據中新網報導,根據溫嶺市看守所監控顯示:昨天下午2 點23分,溫嶺市看守所112監室放風,門打開,蔣增滿進入放風場,到水槽邊洗澡;2點37分,蔣增滿突然暈倒在地,同監室人員當即喊“報告”;2點39分,看守所值班醫生和值班民警同時進入112監室放風場,對蔣進行急救,同時向120求救;2點51分,120急救車到達看守所;3點08分,蔣被送到溫嶺市第一人民醫院,經搶救無效,於下午6點15分死亡。

不過,當死者家屬提出,要求查看檢察院當時的訊問視頻時,遭到了溫嶺檢察院的拒絕。溫嶺檢察院的一位負責人解釋說,根據檢察系統規定,在偵查期間,同步錄影錄音不能對外公開:“因此目前家屬、律師和新聞媒體尚不能查看檢察院訊問監控視頻。”

蔣增滿系溫嶺市煙草專賣局原局長、副調研員,1951年2月26日出生。2010年5月26日因涉嫌受賄犯罪被溫嶺市人民檢察院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