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荷蘭主場4-1大勝加納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北京時間6月2日02:30(荷蘭當地時間1日20:30),一場國際熱身賽在鹿特丹的德奎普球場展開爭奪,橙衣軍團荷蘭主場4-1大勝非洲之星加納。庫伊特先拔頭籌,范德法特擴大比分,吉安扳回一城。但范德法特助攻斯內德破門後又創造點球,範佩西錦上添花。荷蘭近18場取得13勝5平保持不敗,3天后還將同匈牙利熱身。

本場比賽荷蘭主帥範馬爾韋克主力盡出,除了門將位置由沃姆替代斯特克倫堡,阿費萊頂替身體微恙的羅本外,其餘9人應該都是世界杯首發的主要人選。后防線範布隆克霍斯特和范德維爾分居左右,海廷加和馬泰森坐鎮中路。中場范博梅爾和德容搭檔雙后腰,庫伊特、阿費萊、斯內德積極參與進攻,範佩西為單箭頭。加納方面,國際米蘭大將蒙塔里領銜。

第2分鐘,範佩西傳球,斯內德禁區前的射門被封堵,阿費萊20碼處勁射偏出。 5分鐘,斯內德禁區外圍再度嘗試遠射,他的射門被擋後飛出底線。加納首次射門出現在第11分鐘,阿莫亞傳球,蒙塔里禁區左側的射門被沃姆輕鬆得到。第14分鐘,昆西右路突破至禁區前沿分球,阿莫阿禁區外圍突然遠射高出橫梁。 21分鐘,範布隆特霍斯特傳球,斯內德20碼處勁射高出。第30分鐘,耐心的荷蘭人連續傳球後取得進球,斯內德直塞禁區右側,範佩西反越位成功殺入禁區右腳低射,門將扑出後庫伊特跟進補射空門得手, 1-0荷蘭隊領先。第31分鐘,範佩西小禁區右側邊緣傳中,阿費萊遠點的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隨後阿莫亞頭球攻門缺乏威脅,斯內德任意球射門被封堵,範佩西倒地凌空墊射偏出底線。半場結束,荷蘭隊1-0領先加納進入休息室。

下半場,博施克換下沃姆,加納則一齊替換5人。第49分鐘,范德維爾右路下底回扣躲過後衛傳中,後點阿費萊凌空射門彈地被門將沒收。 2分鐘後,博阿滕中場帶球長驅直入右腳遠射偏出。第52分鐘,範佩西傳球,阿費萊左路25碼處勁射偏出近角。隨後的比賽陷入僵局,范德法特換下阿費萊。門薩和阿迪亞先後被罰黃牌。荷蘭第72分鐘擴大比分,范博梅爾直傳,范德法特禁區邊緣單刀推射破門。

隨後巴貝爾換下利物浦隊友庫伊特。加納第78分鐘扳回一城,金森大腳開出任意球,塔戈伊頭球擺渡,範布隆特霍斯特和馬泰森防守中讓球,吉安12碼處推射破門。但荷蘭第80分鐘再度拉開差距,范德法特遠距離吊門被金森托出橫梁,他親自開出角球妙傳禁區外圍,無人防守的斯內德迎球直接右腳凌空勁射,皮球直入球門下角,3-1荷蘭擴大優勢。第83分鐘,海廷加接角球頭球擺渡,門薩頭球解圍打中立柱彈出。埃利亞換下斯內德。荷蘭第87分鐘鎖定勝局,范德維爾直傳,范德法特突入禁區右肋被出擊的金森絆倒,範佩西射入點球。

全場比賽結束,荷蘭隊4-1大勝加納,範馬爾韋克的球隊連續18場保持不敗創造歷史最佳戰績。

荷蘭出場陣容(4-2-3-1):16-沃姆(46′,22-博施克);2-范德維爾,3-海廷加,4-馬泰森,5-範布隆特霍斯特;8-德容,6-范博梅爾;11-阿費萊(63′,23-范德法特),10-斯內德(83′,17-埃利亞),7-庫伊特(74 ‘,19-巴貝爾);9-範佩西

加納出場陣容(4-4-2):22-金森;2-薩爾佩,15-沃爾薩(46′,18-阿迪亞),4-潘特希爾,19-阿迪;6 -安南(77′,21-阿薩莫阿),9-博阿滕,10-阿皮亞(46′,8-門薩),11-蒙塔里(46′,13-A-阿尤);14-阿莫亞(46′,3-吉安),20-阿皮亞(46′,12-塔戈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