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最終23人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北京時間今天凌晨,隨著後衛加拉的傷勢無恙,法國隊主帥多梅內克公佈了最終參加世界盃的23人名單,並隨之公佈了23名國腳在世界盃上的正式號碼。在拉斯•迪亞拉因為神秘疾病離隊之後,法國隊沒有招入任何一名編外球員,之前被預測作為加拉備胎可能要離隊的後衛普拉努斯留隊。

23人名單的塵埃落定也標誌著維埃拉徹底無緣第四次參加世界盃,而法國隊在后腰位置上只有迪亞比、A-迪亞拉和圖拉朗三人可用,這也為法國隊萬一在南非出現傷停埋下了隱患。

法國23人名單:

門將:洛里斯(里昂)、曼丹達(馬賽)、卡拉索(波爾多)

後衛:薩尼亞(阿森納)、阿比達爾(巴薩)、加拉(阿森納)、埃夫拉(曼聯)、斯奎拉奇(塞維利亞)、克里希(阿森納)、普拉努斯(波爾多)、雷維耶(里昂)

中場:圖拉郎(里昂)、A-迪亞拉(波爾多)、古爾庫夫(波爾多)、迪亞比(阿森納)、馬盧達(切爾西)

前鋒:戈武(里昂)、里貝裡(拜仁)、亨利(巴薩)、阿內爾卡(切爾西)、西塞(帕納辛納科斯)、吉尼亞克(圖盧茲)、瓦爾布埃納(馬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