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將在全球召回11500輛雷克薩斯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据華爾街日報消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週三表示,計劃在全球召回約11,500輛雷克薩斯LS(Lexus LS)系列汽車﹐解決汽車方向盤電子控制系統存在的問題。這是系列大規模召回事件中的最新行動。

豐田汽車發言人岩崎美惠子(Mieko Iwasaki)週三表示,這次將在日本市場召回約4,500輛汽車,包括LS460、LS460L、LS600h及LS600hL,還將在包括美國和中國的50個海外市場召回約7,000輛汽車。
此舉是使豐田質量信譽受到玷污的一系列召回和事故的最新行動。

從2009年至今,該汽車製造商已經在全球召回800多萬輛豐田和雷克薩斯汽車,包括在美國召回的650萬輛,客戶的投訴主要集中在汽車意外加速。

本週二,豐田支付了1640萬美元罰款,就美国监管部门有关该公司隐瞒汽车缺陷的指控达成和解。該指控認為豐田公司對有缺陷的加速器踏板汽車的召回速度遲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