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翠貝卡美食節人氣旺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今天(5月15日)是紐約曼哈頓下城的翠貝卡美食節,炎熱的天氣仍然擋不住紐約人到戶外品嚐美食。下面就隨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星期六氣溫高達73度,紐約人穿上了清涼的夏裝來到曼哈頓下城的翠貝卡美食節,六十多家當地餐廳擺出各自的拿手美食吸引客人。

密密麻麻的攤位在Duane街上橫跨了從Hudson到Greenwich街整整一個街區,有意大利的特色Pasta, 也有製作精美的甜品,還有墨西哥風味以及美式餐點等,這一款菜式看似簡單,展臺的佈置卻透著濃濃的法國浪漫氣息,每家餐廳都各有特色,令客人們大飽口福。

美食節客人:這裡文化氣息很濃,品嚐食物時,你感受到這裡的人們都扎根於翠貝卡,這太棒了。

這裡是餃子烹飪大賽,餃子餡也不是一般的用料,選用的是龍蝦和鮮貝。兩位廚師的餃子從外形到做法各有講究,究竟誰能勝出? 經過三位評委的品嚐,傳統外形的餃子略勝一籌,有機會嚐到參賽廚師的作品,幾位女士很滿足。

美食節客人溫女士:料可能稍微清淡一些,我覺得有點北京的味道。

人們一邊享受著現場鄉村歌曲,一邊品嚐各種風味的佳餚,很多人是全家出動,連小朋友也很享受這種消夏的方式。

美食節所籌的款項將全部用於附近PS150和PS234兩個小學的文化課,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